呼市新华校企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策”,继续完善“政府主导、依靠校企合作、发挥行业作用,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的教育思想。617日,在我校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智创未来•技在此刻”—呼市新华校企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我校部分校领导、北京顺昌盛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以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4.png图片5.png 


 

仪式上,北京顺昌盛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闫董为大家做企业介绍及企业用人要求,通过闫董的精彩宣讲,让在座的同学对北京顺昌盛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规模环境、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有了深入了解,让他们对未来所要面对的职业道路充满信心。

宣讲过后,闫董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就“是否想去北上广发展以及在北上广发展有什么好处”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都表示想去大城市发展,闫董也欢迎有意向、符合要求的同学能加入顺昌盛世集团的团队中来。

图片6.png 

 

接下来进行签约仪式,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与北京顺昌盛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功,达成双方校企合作协议。紧接着北京顺昌盛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闫董为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授牌,合作双方将会实现双赢的局面。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最后,我校校区负责人罗主管作重要总结讲话。罗主管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讲到校企合作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只要在合作进程中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校企合作模式将会取得丰硕成果,最终受益的必将是学生和企业。同时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把握这次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提前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图片9.png 

未来,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将持续以就业为导向,紧跟时代发展需求、行业需求,不断进行教学创新、专业升级,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人才!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