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新华2021级秋季新生拓展集训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又迎来了一批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他们带着憧憬、带着希望走进学校的大门。未来三年,他们不仅要学会知识、技能,还要学会生活、学会做人。

学校通过“三教三训”,培养学生的毅力、耐力以及自律能力,所以军训是新生们开学的一门“必修课”。今天上午,在我校篮球场举行了“2021级秋季新生拓展集训周启动仪式”。呼市新华尹校长、部分校领导以及21级秋季新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1.png 

 

首先由校区罗主管致拓展活动开幕辞。罗主管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期盼大家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活动中得到锻炼,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图片2.png

接下来由学生处负责人魏老师为集训教官颁发聘书,教官代表祁老师做指导讲话,祁老师表示,此次拓展集训是对新生们进行的一项考验,能够让同学们磨炼意志,强身健体,激发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坚持完成一周的训练。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学们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做好了一切准备。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保证他们在此次训练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怕苦累,坚持不懈,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去完成拓展训练。

图片5.png 

紧接着呼市新华尹校长为军训总教官魏老师授旗,魏老师分别为一连连长、二连连长授旗。教官们气宇轩昂,严肃认真,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以及连队的实力。

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最后,呼市新华尹校长作重要总结讲话,尹校长为此次拓展训练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完成此次训练,在训练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在教官的带领下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

图片9.png 

 

此次拓展训练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笔财富,将会成为学生时代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训练中收获满满。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