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新华2021年迎新元旦晚会精彩回顾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0年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1年迎新元旦晚会在我校三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尹校长、各位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时刻,享视觉盛宴。

图片1.png

晚会在酷炫的街舞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在舞台上放飞自我,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呈现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图片2.png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呼市新华尹校长致新年贺词,校长感谢这一年来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同学们这一年的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许。祝福我们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继续努力,共创佳绩。

图片3.png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校领导为同学们分别颁发优秀班干部奖、先进个人奖、社团优秀干部奖、优秀班级和优秀社团奖。2020年涌现出许多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他们值得鼓励。这一刻,是同学们向自己父母证明学习阶段成果的重要时刻,也是无比美好和辉煌的时刻。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6.png图片7.png


下面就是节目表演的环节了,晚会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展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

图片8.png

 

歌曲《牧马城市》优美动听;相声表演风趣幽默;蹈串烧极具创意;《断情笔》喊麦嗨翻全场;合唱《光年之外》扣人心弦,蒙古舞《白马》热情似火,充满着民族风情;跆拳道表演舒展豪放、洒脱自如;歌曲《踏山河》、《不知所措》娓娓动听,仿佛将我们的心灵从喧嚣和冗杂之中带出,带到一片静土,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掌声不断......


图片11.png


此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展现才华、练就本领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优秀的学生给予鼓励,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更加努力,将优异的一面继续保持下去,没有得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付出总会有回报,相信明年你们一定会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耀!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