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就业回访,心系学子成长

浏览次数: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为充分落实我校就业保障政策,强化就业服务,切实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122日,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班主任及校区负责人带着母校的关怀和思念,深入校企合作企业—内蒙古起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前期毕业的新华学子进行慰问回访。

 

图片1.png 

 

内蒙古起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品质、最好的服务体验。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游戏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等等。此次回访的学子都是今年毕业的电竞班学生,现有十余名学子在内蒙古起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职。

图片2.png 

 

回访过程中,我校领导和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与企业领导和毕业学子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学子的在岗状态。内蒙古起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对我校的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新华的学生电竞理论知识学得扎实、技术水平过硬、反应迅速,工作中脚踏实地、表现优异,并提出希望与呼市新华持续深入合作,为学子提供更加良好的就业平台,为企业赢得更优秀的人才。

图片3.png 

 

随后,我校老师们与就业学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代表学校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并询问他们现在对工作的熟练度,在工作上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真本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现在的就业企业薪资和工作内容都很满意,公司发展潜力大。感谢母校的关心关爱,在新华不仅学到了好技术,还拥有了面对第一份工作的综合素养。

 

图片4.png 

 

本次毕业生就业单位的跟踪回访工作,为进一步改善就业指导工作、提供毕业生优质服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通过此次回访,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对积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来呼市新华学互联网技术,未来就业无忧!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