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电商与互联网直播就业前景如何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网民规模10亿,网民数量占总人口14.25亿人的69.40%《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82亿。

 

图片9.png 


       网络直播成为“线上引流+实体消费”的数字经济新模式,实现蓬勃发展。数据显示,在电商直播中购买过商品的用户已经占到整体电商直播用户的66.2%。

 

图片10.png 

学习无需基础,课程实践操作性强,让学生轻松掌握专业技能知识。薪资增长快,发展空间越来越大。课堂上上机实操,课余生活组织线下特卖活动,进入企业实训,参加直播带货等,趣味课堂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商业项目式实战,掌握店铺运营精髓,企业化操作模式培养实战人才。

图片11.png 

学校优势

01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实力雄厚、技术强教学精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他们扎根于一线,有着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以严谨的教研态度、高质量的教学方法,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02 教学模式

以学以致用、场景化、项目化、案例式教学为宗旨,通过引入丰富的行业企业案例资源,从专业基础、专业核心、专业实践三个层面逐层递进的完成整个课程体系的建设

 

03 项目实训

新华注重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教学新模式,通过项目实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在完成每个课程的理论学习后,学校都将安排企业项目实战跟进,做到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并邀请行业大咖进校开展讲座,提供技术指导,培养具有最新思维和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同学们足不出校也能洞悉行业发展的日新月异,产教不脱节,实现所学即就业所需!

 

通过本专业全面系统的学习,毕业后可从事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平面设计师,网页前端开发工程师,网站建设工程师,搜索引擎营销师,振兴乡村电商创业,电商直播运营与管理。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