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二,不想读书学电竞有出路吗?

浏览次数:

孩子初二不上了学电竞有出路吗?对于初中辍学的孩子来说,学习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是比较好的发展,因为感兴趣,所以他学起来会适应的很快,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家长非逼着孩子去选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那么学习效果是大打折扣的。而且现在有很多学校都有电竞开设,电竞也不只是打游戏,还有很多其他行业可以选择。

图片1.png 

学电竞并不是为了教孩子如何打游戏,电竞级作为一项竞技运动,更加侧重于实际操作,电竞不仅只有职业选手这一职业,很多学校已经加入了语、数、英等基础的文化课程,其次电竞实际上它更偏向于培养电子竞技的运营和管理人才。除了少数高校是以培养职业选手为目标,大部分高校的着眼点是放在培养电竞人才。

随着电竞产业的迅速发展,电竞人才的缺口至少有20万人,大部分的岗位包含了赛事运营组织策划、解说、数据分析、俱乐部管理、游戏内容制作等等,这些岗位未必要打游戏打的很好,但要对电竞行业的运作规律有深刻理解,并且具备的技能。

目前电竞还是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从行业发展的前景来看,电竞未来的人才需求量是很大的,就业空间也是比较广的,所以说前景还是很不错的,电竞行业存在着较大的人才需求和人才缺口,所以需要电竞学子们认真踏实的学到本领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前途才会一帆风顺。一如其他学生,混日子的学生,生活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反馈给他。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推行电竞“理论+实训”一体化教学模式,进行电竞产业运营人才培养,进行校园电竞联赛举办、在线项目实践、专业实习服务、学生就业推荐等,实现从校园到赛事、岗位的无缝链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校了解一下哦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