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未来 推动教育数字化升级 新华互联网科技5G信息技术师资进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目前,5G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发展、落地,其对教育行业的赋能作用也正逐步凸显。由此,7月5日新华互联网科技为期十天的2021年暑假5G信息技术师资进修班培训在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举行。此次培训,新华互联网科技员工共赴华为,分别从5G无线网络架构、5G无线关键技术、5G空中接口等16个专业课程采用理论授课与上机实训的方式进行系统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新华互联网科技的21位老师获得了华为5G师资培训高级培训证书。

 

图片1.png 

 

5G带来的高质量视频传输、通话,让在线互动变得触手可及,更为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载体,而对于新华互联网科技来说,专业技术能力是核心,5G的发展将聚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种能力,覆盖场景包括VR虚拟现实、智慧新零售、大数据分析等,而新华互联网科技线下的31家院校,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开设互联网热门专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技能提升,也为学生们搭建沉浸式技能体验,这些都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同时也是新华互联网科技的校企合作单位,目前新华互联网已与华为实现专业共建对接人才需求、实训项目对接岗位需求、技术共享对接教学需求。形成“产教融合”教育新模式。

 

图片2.png图片3.png 

 

从电脑培训到互联网教育、从电子商务到智慧新零售、从软件开发到人工智能,新华互联网科技借助现代网络系统,基于5G通讯系统,融入智能通讯网络,强化“实训+实战”的专业、人才、科研与产业互动,为企业持续输出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专业技术人才。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