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不理想?择校问题放心上

浏览次数:

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等待,

考生们终于盼到了成绩出炉。

又会有多少考生兴奋或失意?

陷入择校难的困境中

 

其实分数并不能一锤定义你的人生,

关键还在于学校选的好不好,

这才是直接关乎着未来发展的。

但是学校千千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呢?

记住以下四点,即可轻松择校

 

 

01看学校实力

如果选择职业学校,一定要选办学时间长,办学历史悠久的,这样的学校才会有沉淀。想要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还是需要家长抽出时间实地参观考察。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学校主要从事互联网教育,开设了互联网+设计、互联网+创客、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影视五大方向多个热门专业。学校为学员配备前沿互联网技术设备,斥资打造专业实训室,是理想的求学圣地。 


02
   看教学实力 

无论选择哪个学校,教学是办学的关键与根本,也是衡量学生能否学得会的重要指标。呼市新华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全真企业项目实训贯穿教学全程。新华的课堂将传统的以教师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由以课本为中心转变为以项目为中心,由以课堂为中心转变为以工作场景为中心。充足的实训设备让每位学子都有上手实操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6.png 

 

 

03看校园环境

你一定知道孟母三迁的故事。孟母为了给孟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次搬家,这说明环境对于我们学习的重要性。在呼市新华,校园建设参照花园式环境,寝室参照国内主流学生宿舍格局,热水、洗衣房给你最温暖的住宿体验,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学生学得真技能。

 

图片7.png 


 

 

04看就业服务

很多刚毕业的学生出了校园就感到前途茫茫,找不到工作,面对社会,他们没有独特的技能,不知道未来的路该往哪走……为了让你避免这种遭遇,呼市新华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为新华学子的成长之基添砖加瓦。

 


 

图片8.png 

 

此时此刻,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未来在前方等你,

而现在,我在呼市新华等你!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