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天才程序员》何立人自述从“辍学生”到“科技偶像”的经历

浏览次数:

《燃烧吧!天才程序员》作为国内首档程序员真人秀,一上线就引起了各种关注,它既是一档综艺,也是一场比赛,节目组共邀请了二十名顶尖程序员组成四队展开较量,参赛选手既有CMU、清华北大等名校同学,也有多次获得网络竞赛TopKaggle Grandmaster的大佬。但最后在比赛中却是由辍学生何立人所带领的战队取得胜利并拿到了奖金一百万,何立人成为新一代的“科技偶像”。

图片1.png      何立人曾在采访中透露说,他和大多数初中生一样,对学校里教的课程并不感兴趣,中考的时候甚至因为无聊酣睡过去,这也直接导致了考试的失败,为了摆脱家人的管束,他去合肥就读了一所职高。何立人进了职高后开始了自己在网吧“用馒头就着老干妈,不知花了多少个通宵,渴了就喝一口自来水”自学网络攻防技术的艰苦旅程。

图片2.png      而现在,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就可以给你提供学习IT技术的平台,在这里你无需像何立人一样苦苦自学,学校提供舒适的校园环境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为你的成才点亮明灯、铺平道路!如果你也对IT行业感兴趣,如果你也想向何立人一样走不一样的成才之路,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将是你的归宿!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隶属新华教育集团,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30多年来先后获得“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IT教育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首届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突出成就奖”“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训工程职业培训基地”等多项荣誉。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校为迎合IT行业市场发展需求,开设电子竞技传媒与运营、互联网应用技术、智能家居创意设计、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等专业,以学以致用、场景化、项目化、案例式教学为宗旨,通过引入丰富的行业企业案例资源,从专业基础、专业核心、专业实践三个层面逐层递进的完成整个课程体系的建设。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圆你科技梦,报名一小步,成为新一代“科技偶像”一大步!呼市新华名企定向班还在招生中,赶紧联系老师抢定名额!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