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改变命运,人生不再囧途

浏览次数:

2020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自己年初立的Flag有没有完成呢?

相信有一部分远离家乡,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为工作而苦恼,上班时间长,不是技术岗,待遇不满意,想要跳槽、升职、加薪。也有一部分在读的学生不想读书,学习压力大,成绩不理想,升学无望...

在这样的遭遇下,要怎么才能改变现状,改变自己的人生,让自己“体面”起来呢?

 

技能改变命运”的说法逐渐被越来越多年轻人用事实验证,而技能也有很多种,面对琳琅满目的技能,哪一种才是最优选择呢?当然,兴趣是首要的老师。如果你喜欢设计,我们有智能家居创意设计专业;如果你喜欢网络,我们有计算机网络应用工程师专业;如果你喜欢人工智能,我们有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专业;
如果你喜欢动漫游戏,我们有电子竞技动漫游戏、电子竞技传媒与运营等......

图片1.png 

 

21世纪是信息科技迅速膨胀的时代,随之带来了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并产生了大量的市场需求。互联网从业者,工作体面,收入不菲,发展前景远大,因此,学习互联网技能成为众多年轻人的首选,但又有朋友提问了:我没有基础,能够学会吗?

 

图片2.png 

 

对此,新华电脑学校教育专家指出,很多人对互联网认识并不准确,被自身文化水平不高而不适合学互联网所牵绊。事实上,青年打工者完全可以打消顾虑,更不能让自己的理想抱负从此夭折,因为互联网行业本来就是重技能的。

 

图片3.png 

经常关注互联网行业的话,你会发现全球福布斯富豪榜,前十位里面有六位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那些非常厉害的黑客居然大多是一些未成年的少年。所以,能不能学会互联网技术,与自身文化水平关联并不是太大,重要的是你要对此感兴趣,并有恒心毅力,如此才能够走得更广阔。


图片4.png

走职业教育道路,将来跟人拼的是技术。”业界知名人士表示。互联网行业恰恰是对技术水平敏感,对学历文凭不感冒的一个行业。所以,当你选择了互联网行业时,就无须再担心学历会给你的学习以及未来造成什么困扰。在自己人生选择的关口上,不要迷茫,另辟蹊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你好好钻研技术,实践出技能,必定可以成为一位成功的互联网精英。

 

图片5.png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21年即将到来,迎接我们的,是更加瑰丽的梦想,还有更富挑战性的困难。然而,一切困难和问题,一切风险和挑战,难不倒有梦想的人们。

梦想是黑暗中的指明灯,想找到自己喜欢又擅长的工作,就来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吧,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成功呢?

呼市新华2021年春季预科班正在火热报名中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