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专业难学吗?学出来能干什么?

浏览次数: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应用,2018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出,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落地。在伴随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进程的推进,各个行业开始着手转型升级。未来云计算不断加深与各行业领域的融合,依托超大体量的云生态系统构建,来支撑传统企业的转型,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同时,相关部门不断推出了关于云计算的相关政策,云计算的应用延伸到更为广泛的行业,给IT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从而促进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快速发展。

 

2018~2020云计算发展趋势

云计算逐渐进入到重新定义服务模式,这期间云服务和解决方案将随之增长,2020年,预计软件即服务(SaaS)将会达到1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并以这个增长速度持续增长,而平台即服务(PaaS)的采用率将会达到56%1.png

报告显示,截止20203月,中国网民圈子的规模达到9.04亿,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更加注重使用网络技术运营和管理,网络技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与此同时,网络的建设、维护与更新,需要大量的实用型网络技术人才,特别是高层次的网络管理员、网络架构工程师、网络开发运营工程师、企业信息管理师等相关人才,需求尤为迫切。2.jpg

根据数据显示:至于各岗位的实习生,薪资则基本在5000-8000之间。

根据公司招聘:百度、华为、阿里巴巴等大公司人才缺口较大。

随着BAT加入云计算行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华为、中兴、西部数码等厂商亦先后涉足云计算,我们可以乐观预计,未来云计算将会出现更大的就业空间。整个行业仍旧处于高速发展的上升期。如果准备进入云计算行业,那么一定要选好学习方向,学精学深,这样才能在行业中取得一定的成就。

3.png

4.png

数据来源:看准网

云计算作为国家13个新职业其中之一,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为培养一专多能的云计算专业人才,呼市新华开设云计算网络运用工程师、互联网开发工程师等热门专业,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就业,助力你的精彩人生!

更多相关阅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