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彭果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彭果

彭果

职位:艺术总监

创办企业:重庆市光影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4D影视动漫设游戏设计师专业

我是彭果,来自湖南的大男孩,因为喜爱重庆的山和水,便在山城扎了根,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现在总算有了小小的成果,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在我们的拼搏中,公司慢慢走上了轨道,并朝着我们理想的方向发展,我们很高兴,同时我们也很感恩,因为我们同是新华的学子,我们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新华老师的淳淳教导,不管离校多久,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是新华的学子。现在,我就来讲讲从新华开始,我的故事……

2010年高考,我考上了一所专科院校,专业是建筑。可是从小我就喜爱摄影,并立志要当一名出色的摄影师,经过再三思量,我选择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圆我的摄影师之梦,成为了新华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专业的一名学子。

进入新华学习之前,我虽喜爱摄影,但对它的了解,也仅限于拍照,摄影对我来说仍旧很陌生。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和摄影成了朋友,并能通过镜头传达出我对美的诠释。新华两年的校园生活,我每天都过得充实而快乐,还被同学推举为平面艺术社团的设计组长,我设计的作品也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两年的学习生涯很快过去,在新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推荐下,我在重庆战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后期制作师,公司的同事都对我很好,教会我很多东西,但我一心想着自己创业,要在重庆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工作两年,我觉得自己积累了一些各方面的工作经验,觉得创业的时机成熟了,与新华的校友兼哥们祝小元不谋而合,创办了重庆市光影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开始,公司没什么起色,但凭借着我们过硬的专业技术,肯拼的那股劲,公司渐渐的有了盈利,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公司会越加壮大,跟新华一样,美誉响彻天下!

感谢重庆新华,给予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感谢重庆新华,丰富了我梦想的羽翼;感谢重庆新华,是你赋予我知识,锻炼我成长,无论我以后的成就在何方,你永远都是我梦想开启的地方。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